贝克汉姆输了


在情人节那天,当洛杉矶法院驳回他对In Touch杂志的诉讼时,大卫贝克汉姆不高兴 In Touch公开谣言Irma Nici公开透露,大卫贝克汉姆在Le Parker Meridien酒店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夜晚,花了2000英镑 2007年7月在纽约出版后的信息实际上让很多人感到“震惊”,包括家人和35岁的中场本人所以Becks和他的经纪人决定在In Touch提起诉讼,声称该杂志发布了虚假信息以诋毁荣誉,并要求该杂志兑现索赔他达到了2500万然而,根据2月14日洛杉矶法院法官Manuel Real的判决,大卫贝克汉姆的诉讼未被接受,因为他的律师理查德B.肯德尔没有证明In Tuoch杂志发布的信息是为了玷污他的客户的荣誉根据Manuel Real法官的说法,Becks是一名公众人物,所以他参与报刊的故事非常正常,Irma Nici可以自由发言 “作为足球明星意味着贝克汉姆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公共利益之下,所以这样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”皇家法官还辩称,尽管贝克汉姆的律师之前曾在该期刊的Nici采访中指出了一些不一致的地方,但没有证据可以通过误导性信息向In Touch收取费用 在洛杉矶法院宣布后,贝克汉姆及其律师理查德B.肯德尔正在考虑对案件提出上诉,并将此案提交上级法院审理 “我们对判决表示满意,”代表In Touch的伊丽莎白麦克纳马拉说,
  • 首页
  • 游艇租赁
  • 电话
  • 关于我们